close

一間大學孕育出一條學生街,

學生街不只是學生食宿的重心,

同時也代表了一間大學的文化,

中興大學不只培養出頂尖人才,

周遭的美食文化也隨著學生的口味走向「大份量」、「便宜」的定位

但這不代表著「品質」、「口味」低落

反而每一家店都可能讓我們眼睛隨之一亮!


中興大學進出口不只一處,孕育出「學府路」、「南門路」倆商圈

這次造訪位在「動植物檢疫大樓」對街「南門路」商圈

漫步在這美食街中其實臭跩內心十分恐慌

「怎麼辦,每一家都好想吃」

但好在走幾步路我內心就安定了

對於漢堡的抵抗力基本上等於零的我就這麼走進店裡了

吉米卡店面不大,但十分具有美式風格

而且看來不只是學生愛吃,不少電視台也相繼採訪過

外頭擺放幾張桌椅提供顧客內用 ( 臭跩已經迫不及待點菜了,外頭桌椅沒拍到 ) 

 

看到菜單臭跩頭都昏了

這麼多張菜單,漢堡種類應該快破百樣了吧

很特別的是「隱藏版菜單」

老闆說這邊學生點著點著就會開始混搭起來

沒想到嘗試過發現還不錯,就把他加到菜單上了

這應該算是很成功的客製化案例吧

這次點的是「火辣雙層牛肉堡」

除了愛吃辣,辣度跟食材的平衡很是考驗廚師的功力

可是,,,這漢堡看起來不太辣欸

這漢堡比我手掌還要大,而且用鋁箔紙包裝起來也太特別了吧

沒錯!就是只有用鋁箔紙包裝,沒有盤子或是籃子裝著

老闆說一邊吃漢堡,一邊吃鋁箔紙才不會讓肉汁滴地到處都是

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臭跩手完全沒用力喔,裡面的食材快掉出來啦!

萵苣上面還撒了一些洋蔥粉,不只視覺上更增加食欲,那香味更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咬下第一口,牛肉的肉汁跟蔬菜的鮮甜就在口中交融,

在中後段感受到最底層醬汁帶來的辣度,你不是白色的嗎!!

再多咀嚼一陣子之後,才發現老闆這麼用心

原來是全麥麵包,難怪在口中越咬越香

而且吃漢堡最難過的就是被醬汁弄濕的麵包

但是老闆的麵包不僅麵包內部結構乾燥

還保持了一定的柔軟

可以吃到麵包體的口感

吃到一半才想到應該把漢堡蓋子掀起來

原來我腦中揮之不去爽脆又酸爽的口感來自這裡

不只是底層萵苣

上面除了還有生菜之外,還有生洋蔥跟酸黃瓜

一則帶來爽脆

二者帶來清爽

把帶有辣味的醬汁做到適當的平衡

客官阿!你來看看啦!這肉汁是不是很過分

而且牛肉之間都有一片融化的起司

起司的作用絕對是整顆漢堡最重要存在

乳製品的香氣把牛肉的肉汁,蔬菜爽脆,醬汁濃厚,全麥麵包的口感融合在一起

吃完了!

這張圖代表我內心的懊悔

身為老饕這浪費的湯汁,就像剜掉我心頭上一塊肉一樣


對我來說漢堡就像舞台劇

不能因為是主角就大放異彩而遮蓋掉其他配角特色

而是彼此扮演好自己的腳色相輔相成

 

【吉米卡潛艇堡】火辣雙層牛肉堡

價 格  :

環 境  :

口 味  :

辣 度  :

推薦度:

 

店家名稱:吉米卡潛艇堡 

 

營業時間:10:30-21:00 ( 周日公休 )

 

店家電話:0931-374966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區南門路15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同場加映】超誇張7公分牛肉

 

老闆看臭跩不知道要吃什麼,從料理台那出這些巨無霸

足足【7公分】的漢堡排

肉眼就可以看到裡面包含著滿滿的洋蔥

差一點手抖就給他點下去

但看看自己的櫻桃小嘴,我肯定是吃不完的

歡迎勇士前去挑戰!

arrow
arrow

    跟著臭跩吃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