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處在巷弄內的寶窩,有別於學府路的吵雜,這條街步調緩慢了許多,

店內沒有太多裝潢,倒是有很多公仔,大部分都是假面騎士,七龍珠跟海賊王在其中竄場,

配合著在熬煮的咖哩,是一間很舒服的簡餐店。


-

店內菜單飲料有不少選擇,簡餐大約九道而已,選擇不算多

但對我來說餐點不多反而讓我更好選擇。


-

[咖哩豬肉+蛋包]
NT $ 75 + 10 | 3.8/ 5.0
我的餐點上桌的時候有小小被驚喜到,沒有打勻的雞蛋做出的蛋熟蛋包,看著黃白相間且略帶流動的蛋液刺激我的視覺神經,

咖哩質地比較濃稠,顏色也沒有向外面販賣顏色那麼深,豬肉切成長條狀,每塊都有我大拇指長度,

最後餐點還撒上奧勒岡碎,奇怪的是,我的馬鈴薯呢?


-

入口後咖哩有個沙沙的口感,問了之後才知道,原來不只是馬鈴薯,洋蔥和其他配料都是打成泥之後再下去熬煮,

讓食材養分與甜味更迅速釋放出來,但離奇的是這口感一點也不惱人,再配上其他食材反而感到更加滑順溫和。
豬肉的部分在入口時一股”豬味”佈滿口腔,這部分見仁見智,至少我不會太排斥,選用部位應該是「豬里肌肉」,

比較堅韌的口感在不惱人,反覆咀嚼之後反而在咖哩搭配之下顯得風味十足,

事後老闆說「肉品都是水煮後沒有經過調味就上桌了」,這是一步險棋,畢竟肉品品質略有差池,可以說料理就直接報廢了。
整體口感部份,蛋包在整個餐點中表現很是低調,蛋的香氣不突出,但是滑嫩的口感包覆著白飯卻讓整個咖哩飯質感大增,

白飯本身偏軟,若煮的硬一點口感應該會更棒,但是瑕不掩瑜,所有食材在口中融合的時候腦中只有一個詞彙「溫和」。
-
寶窩
🏠:402台中市南區復新街86號

arrow
arrow

    跟著臭跩吃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